苏苏鲤

Enchanted - Taylor Swift

🦄纵然是糟糕的2019,因"你们"而美好(大概

🍓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嘛、总算要过去了 2019
世间唯一可以不费力得到是年龄吧⏰
还来不及感受  一年、一岁🐶
渐渐接近又偷偷远离
早已经淹没了从前的足迹🐾
"音乐"其实是最称职的陪伴者🐼

👑##.####.####.####.####.####.##
🎉『预测2019年度播放最多的歌曲』①
🌸Enchanted  by Taylor Swift 🌸   歌词摘录

My thoughts will echo your name
until I see you again
我的里不断回响着你的名字
直到我与你的再次相遇
Please don'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
请不要与别人坠入爱河
Please don'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
请不要再有其他人等候着你 ‖
🍒🍒———
乡村霉"一见钟情"的单曲(老歌
每听一次 都要感慨歌词写的太好了🎆
都说是美好,但其实更难得
虽然三次元没有这种💘动的感觉
但听『Enchanted』真!的!有!❣️

🍧####.####.####.####.####.####.####
💽『2019年度感触最多的歌曲』     ②
🏃🏃Older   by   Sasha Sloan🚶   歌词摘录

I swore I'd never be like them
我曾发誓说永远不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
The older I get the more that I see
我越长大,我懂得越多
My parents aren't heroes, they're just like me
我的父母不是英雄,他们就像我一样 ‖
🏡🏡————
"父母"两个字 其实很"沉重"👔👚
没有什么是比健康 还难得的事情
尽最大努力 排除往后的后顾之忧
给他们更多 不用操心的时间
是我毕生的心愿和生活动力了🌼

🍷####.####.####.####.####.####.####
📀『2019预测年度歌手』      ③
💐💐Taylor Swift  —泰勒斯威夫特
前两天主题  #宝藏音乐人
就有写霉霉了 最具意义的选了代表作
从关注 Taylor到现在
其实播放最多的是像『Enchanted』『Delicate』『Lover』
『Back To December』
这样类型的
做减法的吉他🎸或 鼓点🎺 钢琴声🎹
更衬托霉霉的嗓音 很"艺术"🎼

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实也没那么辛苦 想着
可以一步步完成心愿
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东西🐼
就能在疲惫的生活中
找到"甜"的瞬间了💥
2⃣0⃣1⃣9⃣ bye~☃️

评论

热度(1)